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卡逾期7天补救方法 可以尝试这些办法

现如今,有不少年轻人已经养成了大手大脚花钱的习惯,对此,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由于频繁刷信用卡消费,最终,欠下了一大笔债,无力偿还。有朋友信用卡已经逾期7天了,现在想问一下信用卡逾期7天补救方法。

刷信用卡消费
刷信用卡消费

如果你收入和你的消费不成正比时,那么窟窿就会越来越大。所以,使用信用卡之前一定考虑一下自己的还款能力。现在来说一下信用卡逾期7天补救方法,第一、无力还款需及时说明。如果因为失业或者疾病导致无力按时还款,在最后还款期限到来之前,陈述自己经济状况,申明自己并非恶意欠款,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申请延迟还款和利息优惠。

第二、及时还掉欠款。不管逾期了多长时间,欠了多少钱,持卡人首先要想的是将未还的账单还清,这也是一个最好的方法,同时,要先停止使用信用卡。

第三、覆盖不良记录。如果已经上报征信了,那么只能采用覆盖不良记录这种方法了。也就是说还清信用卡欠款后不能销卡,要保持该信用卡良好的用卡习惯,用至少2年的新记录冲销掉原来的不良记录。这样刷新记录后,申请信贷时就不会受到影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