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这些方法可以多了解

申请信用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个人资信情况较好,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申请信用卡是很简单的,但对于没有工作的人群来说,就比较麻烦了,那么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怎么办信用卡
怎么办信用卡

1、提交更多的交资产证明:尽可能亮出你所有的资产证明,包括房产,汽车生产,存款。私人老板也可以提供营业执照,可以提高成功办理几率。

2、申请以卡办卡:如果你手里已经有信用卡了,可以尝试以卡办卡的,来申请新的信用卡。目前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都支持这种方式。

3、线下驻点办理:不少信用卡的业务员,都会采用扫楼和摆摊驻点等方式拉取业务,你可以选择去他们那里办理业务。他们会适当美化您的信息,以通过银行的审核。毕竟他们更了解银行,申请会更容易通过。

4、选择合适的银行:选择门槛相对较低的商业银行,其通过率会比较高,例如交行、华夏、中信、浦发等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