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怎样提高银行卡限额 教你最简单的一招

银行卡和信用卡虽然有所不同,但也有一定的额度,而且,银行卡的单日转账、单笔转账通常都会有限额,若持卡人操作额度超过限额,则无法继续操作,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提高银行卡限额呢?今天小编就来教你最简单的一招,保证管用。

银行卡限额怎么修改
银行卡限额怎么修改

为了保证用户的资金安全,银行机构会为借记卡设置限额,比如单日转账最大额度为5万元,单笔转账限额为2万元,还有每月的转账也会有限额,具体限制多少,主要看各个银行的安排,因为不同银行,其银行卡的限额也不一样,至于怎样提高银行卡限额,这招非常简单。

持卡人可以带上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往银行的柜台办理修改支付限额的业务,如果开通了电话银行,也可拨打银行客服热线电话进行办理,但最简单的一招,是通过登录网银的方式来修改银行卡的支付限额,登录个人网银后,选择“缴费站-委托代扣-我的委托代扣”,即可看到“修改限额”的选项,输入想要修改的额度,点击确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