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农业银行卡怎么注销 最简单的方法介绍

大家都知道,现在中国有非常多的银行,许多市民都有多张银行卡,这是为了方便办理各种业务。有些人因为银行卡太多,对于长期搁置不用的银行卡,最好应将其注销以免日后带来麻烦。那么,你知道现在农业银行卡怎么注销呢?有哪些方法是最简单的呢?下面来看看。

农业银行卡注销流程
农业银行卡注销流程

如果不想用农业银行卡,那么就要去办理注销业务了。其实农业银行卡注销方法很简单,大家只需要跟着来操作即可。比如:1、电话注销:用银行预留手机号拨打农业银行客户电话,申请注销手中的银行卡。2、网点注销:持卡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需要注销的银行卡,前往任意农业银行网点办理注销业务。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的银行卡里还有钱,销户时在柜台上可以将钱都取出,或者是你的银行卡丢失,还需要先补办一张银行卡,再进行销户,补卡需要卡片费才能注销。同时如果想要注销信用卡,需要将欠款全部还完后才能申请注销。其实银行卡一直闲置不注销,那么将会有不少隐患,例如隐私信息流失,而且如果长期不用,会累积年费。所以不用的银行卡不能直接扔掉,需要办理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