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未来赚钱的行业 预测十年后最吃香的行业

每个行业都有各自的闪光点,但在不同的时期,也许它们会有不同的命运,不同的发展机遇,人们也总喜欢透过现在去看未来,就像预测未来五年的房价,预测未来赚钱的行业,五年、十年之后,会有哪些行业是最吃香的?

未来十年最赚钱的行业
未来十年最赚钱的行业

第一个,商业地产,从四年前到现在,商业地产发展势头总体向好,经历过市场政策的调整、地产格局的更替,商业地产市场依旧焕发着年轻的活力;第二个是旅游行业,每年花费在旅游上的钱,总是出乎意料的高,虽然2020年受疫情影响,旅游业几度低迷,但疫情一旦结束,旅游业将会是全球最火的行业,在未来更是如此。

第三个,虚拟现实技术行业,这是一个全新的“面孔”,但它也正在逐步走进大众的世界,近些年来,虚拟现实技术被广泛应用,甚至吸引了不少观众参与投身和体验;第四个是互联网医疗,医疗行业永远都不会消失,而互联网医疗,这代表了该行业新的发展方向,预测它将会是十年后最吃香的行业。

第五,心理咨询师,可运用心理学及相关专业知识,通过心理咨询的方式解决心理问题;第六,健康管理师,目前为止,健康越来越受重视,未来十年,健康管理师的需求将会呈爆发式增长;第七,人工智能;第八,电子商务;第九,3D技术;第十,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