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星期二买的基金星期三有收益吗 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基金是理财的其中一种方式,虽然现在有很多人购买基金进行投资赚钱,但是一些人在交易基金时,对基金的交易规则不了解,不知道具体收益时间,例如星期二买的基金星期三有收益吗?下面来看看。

星期二买的基金星期三有没有收益是要看情况的。基金交易截止时间为15:00,如果是下午3点前买的话,就是按今天收盘后的单位净值算,如果是下午3点之后买的话,就是按明天收盘后的单位净值算,也就是按下一个交易日净值计算。

也就是说如果是星期二的三点前买入,那么星期三基金是会有收益的,那如果星期二的三点后买入,那么星期三基金是没有收益,因为还没有确认份额。

基金一般是T+1日确认份额,所以大家在购买基金的时候,一般建议看一下时间,一般三点前买入会比较好一点,因为三点前买入的话,是可以知道基金估值的,有一个参考的目标,三点后买入就没有基金估值可以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