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300万房产送水果摊主 真相竟是这样的

近些年内,有不少关于老人将房产转增的新闻报道,但时常因为被赠送对象的身份而引发民众们的热议,有的人送给保姆,有的送给其他亲属以外的人,最近一位老人将300万房产送水果摊主,事件虽令人震惊,但真相竟是这样的!

老人赠送300万房产
老人赠送300万房产

马林(化名)是居住在上海的一位退休工人,今年88岁,在前几年,老伴去世后,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子却也意外猝死,马老先生瞬间成了独居老人,眼见马老先生家里只剩自己,有不少动歪心思的人企图住进他的家中,实际上,他心里非常清楚,这些人都是想进屋捞钱,家里的亲戚也在觊觎他的房产。

老人为何赠送300万房产

后来,马老先生与家门口开水果摊的商户熟络起来,商户名叫小游,河南人,今年35岁,家里有三个孩子,和妻子一家人住在简易棚里,马老先生平时也会去水果店坐一会儿,小游也会时常帮助他,就连老先生猝死的儿子办后事,也只有小游全程陪护,其他亲戚连人影都没见着。

有一次,马老先生摔倒住院,小游将其送往医院后,联系了亲戚,却被对方以“走不开”为由而拒绝,那段时间也只有小游陪伴老人直至恢复出院。直到三年前,小游一家子搬入老人家中一起生活,也就是在那个时候,2017年,马老先生将300万房产送水果摊主,并亲自带着小游到上海普陀公证处申请办理意定监护,决定将自己的遗产赠予小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