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被执行人没车、没房、没存款怎么办?法院这样做!这些可以划扣

俗话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那么被执行人没车、没放、没存款怎么办?法院这样做可以替债主挽回损失。那么没有资产应该如何执行债务赔偿?据悉,住房公积金、支付宝账户、退休金等都是可以用来偿还债务的。

存款
存款

无房无车无存款,被执行人名下无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中遇到这种情况,法院该怎么办?放心吧,这些都可以扣!被执行人的住房公积金、支付宝账户、养老金等存款可以用来清偿赔偿债务!快来了解一下吧!

目前,法院查控系统与公积金系统、证券系统、保险行业系统、不动产登记系统、财付通、支付宝等系统联网,公积金、房产、股票、财付通、支付宝、保险产品(分红理财型)均纳入查控范围。一旦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法院将依法予以冻结、划拨或者撤销,并对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强制执行。

此外,被执行人的退休金、公司股权、上市公司股票、基金份额、债券等其他有价证券、金银首饰贵金属、知识产权(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到期债权、游戏账号等网络平台中的虚拟财产以及其他有较高变现价值的财产,法院均可依法强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