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怎样提高信用卡额度 轻松提额的小技巧

很多人开办信用卡,基本上都是为“提前消费”而做准备的,当然,如果能够正确利用这张信用卡,提前消费也可以变成理财投资,关键在于怎样提高信用卡额度,当提额不是为了消费,而是为了投资时,它就是一种值得选择的理财方式,快来看看这些轻松提额的小技巧。

信用卡提额方法有哪些
信用卡提额方法有哪些

第一种方法,通过补充资料信息来提升额度,在一些信用卡管理软件中,持卡人如果尽可能地完善自己的个人资料信息,将可以适当地提升信用卡的额度;第二种方法,多刷卡也能提额,就是风险比较大,毕竟频繁地刷卡很可能造成无节制消费的情况发生,但对银行来说,这种方法会让银行觉得,户主是一个消费需求很高的人。

第三种方法,大额消费提额,如果平时有什么大额消费需要付款,可以使用的信用卡付款,这也是一种比较快的提额技巧,在本月账单后,下月账单前,刷卡消费金额刷够总授信额度的50%-80%,坚持尝试就有机会提升额度。第四种方法,如果有条件,可以尝试外币消费提额,也就是出国旅游的时候,可以多刷几次信用卡。

说到这里,可能还有些朋友不是很明白,其实,之所以说给信用卡提额是种理财方式,是因为,当信用卡额度提升之后,信用卡账户将可以拥有更高的额度,也意味着,持卡人拥有了更多可以预支的信用卡额度,但是要切记,这些额度只能用于急用路径,绝不可盲目刷卡消费,否则将会引火烧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