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20钱会越来越难赚吗 其实商机无处不在

受疫情影响,今年全球经济普遍不景气,大大小小的商铺纷纷倒闭,而且失业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2020钱会越来越难赚吗?其实这个还真不好说,因为任何机遇都是需要自己把握的。虽然今年的经济形势会比往年困难,但无论任何时候都有人在赚钱,关键是看你有没有这样的机遇以及智慧。

赚钱
赚钱

今年比往年赚钱更难,原因很简单。由于新冠状病毒流行的影响,全球整体经济形势并不十分乐观。我国的一些行业也受到了影响,例如电影院和旅游业、餐饮业仍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无法恢复到正常水平。

另外,在外国,新冠状病毒流行尚未得到有效控制,因此它们的经济有所下降。在这种背景下,我国的外贸出口也受到很大影响。

因此,今年赚钱显然要比往年更加困难。撇开疫情不说,近年来我们听到的最普遍的声音是“生意确实越来越难做”这是大多数实体老板和企业家发自内心的真实声音,他们别无选择,只能适应并接受这种现象的不断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