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卡被冻结怎样办 这几个方法能解冻

现在使用信用卡的人非常多,毕竟有很多人有着超前消费的习惯,所以,经常会信用卡。不过,有些用户反映称,自己的信用卡被冻结了,不能正常使用了。那么,信用卡被冻结怎样办呢?其实,信用卡解冻的方法挺简单的。

信用卡
信用卡

有很多人正是因为使用信用卡不正当,导致了信用卡被冻结了,而信用卡被冻结后,是无法正常使用的。这时候大家就会想着怎么去解冻了,有哪些方法能解冻呢?现在小编来告诉你,实用的信用卡解冻方法。

1、还清所有欠款。因逾期导致的信用卡被冻结,首先需要尽快还清所有欠款,然后与银行沟通说明情况,请求银行解冻,并保证以后按时还款。逾期期数没有达到3期的,逾期金额不高的,还有一定的希望,太严重了就不行。

2、客服电话确认解封。信用卡逾期造成的信用卡被冻结,应尽快将逾期金额还上,在还清信用卡欠款后,持卡人可以致电给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说明情况。一般情况下银行会为其进行解冻。

3、提供刷卡发票。打客服就说封卡了,客服会叫提供发票,把涉嫌套现的那笔小票开个正规发票和小票一起上交银行,传真到银行或者扫描到银行邮箱都可以。基本上当天就可以解封。至于正规发票在哪开,随便花点钱都可以开到,很多银行适合这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