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卡附属卡怎么申请 其额度是多少

很多的信用卡卡主,都会想到申请一张用卡附属卡,给自己亲属使用,这样可以方便到亲属的日常消费,但却不知道怎么申请,那么信用卡附属卡怎么申请?信用卡附属卡额度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信用卡附属卡怎么申请

1、和主卡一起申请办理,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主卡申请人只需要在信用卡申请表中的“申请附属卡”一栏勾选,并填写好副卡人个人信息。信用卡主副卡一同寄出。

信用卡附属卡
信用卡附属卡

2、已经办理主卡后申请副卡,在主卡发放以后需要主卡持卡人去相应银行的附近营业点领取副卡办理申请表,或者到相应银行的官网上进行下载,填写好主卡卡号,副卡人身份信息,主卡人与副卡人分别签上名字之后,提交给银行即可进行办理。

信用卡附属卡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附属卡额度一般和主卡共享,比如主卡的额度是10000元,主卡消费了6000元,那么副卡最多只能消费4000元。还有就是主卡可以设定副卡的额度,比如设定副卡每月的额度为2000元,副卡持有人在消费时不能超过这个额度。

总的来说,对于已经有信用卡的人群来说,想要申请附属卡是非常简单的,有申请需要的人群,按照上文提到的方法去申请即可。而在额度方面,信用卡附属卡一般不会有额外的额度,而是和主卡共享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