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长城宽带100万转让 曾经年收入可达3亿

宽带网络和手机网络,始终是有所不同的,不仅接入方式不同,其宽带和使用范围统统都不一样,在移动、电信、联通的宽带网络以外,还有长城宽带,据最新消息了解到,长城宽带100万转让,可是它曾经年收入可达3亿,如今却走向了破产和灭亡。

长城宽带网络年赚3亿
长城宽带网络年赚3亿

互联网于我们而言,是改变众人生活方方面面的关键,如果没有网络,我们起码无法实现网络社交,这些还需仰赖宽带网络服务,早在二十多年前,互联网的发展在中国已经进入正式起步,仅用了三年的时间,中国的上网用户便已超过千万,发展至今,用户规模早已是数以亿计的一个数字。

长城宽带转让价格

据9月4日消息,鹏博士集团发布公告称,其旗下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将转让100%股权,受让方为中安实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长城宽带并非鹏博士转让的第一家公司,在此次的名单中,还有河南省聚信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沈阳鹏博士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浙江鹏博士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根据公告重要内容提示,长城宽带100万转让百分之百的股权,交易成功后,公司仍将保留在北上深三地的互联网接入业务,值得注意的是,这家曾经年收入可达3亿元的网络公司,如今却要以1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他人。之所以造成如今这个局面,是因为,在国家宣布要全面提速降费的时候,三大运营商主动开始了这一举措,但长城宽带并没有,因此导致缺乏核心竞争力,在优胜劣汰的当代,这一结果已是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