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20年基金怎么买才赚钱 快来看看买基金两大技巧

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买基金采用不同的策略也让你的收益存在差异。挑选基金有不同的策略,买入基金有不同的策略,所以我们要讲究技巧,不然容易吃亏。那么,2020年基金怎么买才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买入技巧吧。

2020年基金怎么买才赚钱
2020年基金如何买才赚钱

一、分批买入策略。大家可以把要投资的资金分成几份,分批次买入,例如选中一支基金之后先投入30%,如果基金下跌了10%,再投入30%,等到基金再下跌10%,再投入40%,这里设置的下跌的利率和投入的份额和次数可以自己选择,你也可以在下跌15%的选择投入资金,数值的设定应该根据市场的情况灵活应对。

二、金字塔买入策略。该方法与分批买入策略类似,但金字塔策略会随着市场下跌增加投资的份额,例如第一次投入10%的资金,待市场下跌10%,加仓20%的资金,再下跌10%,再加仓30%,再下跌,再增加最后的40%。金字塔策略完美的体现了基金投资越跌越买的理念,熊市中采用该方法能取得比较不错的效果。

以上便是“2020年基金怎么买才赚钱”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人可以承担的投资风险都不太一样,投资金额也存在差异,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