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基金怎么买才会赚钱 这两个秘诀投资者要看清

基金一般分为股票基金、混合基金以及货币基金等多种类型,面对众多的基金,投资者们往往不知道作何选择,毕竟一旦买错了有可能会亏损不少钱。那么,基金怎么买才会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介绍两个基金投资的秘诀吧。

基金怎么买才会赚钱
基金如何买才会赚钱

一、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通过了解基金公司基金的过往预期收益情况能够推断出这只基金的前景如何,如果基金公司能在长时间内实现盈利,说明基金公司应该是可靠的。另外,从基金经理的历史业绩也能看出管理水平的高低,从而推断这只基金值不值得购买。

二、基金的历史表现。基金成立以来的年预期收益波动情况和风险系数也可以反映基金的回报情况。参考历史业绩可以了解基金有没有长期稳定优秀的表现,这是评判一直基金的好坏的一个重要标准。另外,投资者们不能够一味的相信排行榜。

以上便是“基金怎么买才会赚钱”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注意的是,股票基金、混合基金的收益虽然比较高,但遇到市场行情不好的时候,投资者亏损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因此大家在投资前要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