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美国失业者“陷入绝境” 若停止失业救助将伤害很多人

对于一名劳动者来说,失业就等于失去了生活来源,因为绝大多数的人,都是依靠工作、劳动才能获得生活收入,这笔收入需要支撑着很多东西,可现如今美国失业者“陷入绝境”,美国政府若停止失业救助将伤害很多人,大家的生活已经入不敷出。

美国失业者生活陷困境
美国失业者生活陷困境

受疫情的严重影响,这种大环境之下,很多人被迫失业,因为企业倒闭了,工作自然也就不复存在了,而且正赶上这个时期,部分企业还需要通过裁员来降低支出成本,以保障公司的正常运营,所以说,这时候也极少有企业会继续招聘职员,失业的人依旧失业,甚至连一些被迫休假的人,说不定也正面临着失业。

有工作才会有收入,当失去工作,收入来源也就断了,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球众多国家都陷入了困境,其中,疫情形势最为严重的美国,失业人员与日俱增,美国的失业人口创下近年来新高。先前,美国政府推出失业救助计划,不断向失业者提供救助,给予生活补贴,但是这一救助计划,也只能持续到7月底。

美国众多失业者生活陷窘境

洛杉矶一位失业者,也是一名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后来治愈出院的患者,受疫情影响,他即使康复了,但也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同时,他因之前工作的公司倒闭,如今也没了工作,而他的妻子和正在上大学的儿子,也都开始兼职补贴家用,可仍旧入不敷出。

其实不仅仅是他一个人,很多的美国失业者“陷入绝境”,他们迫切需要帮助。另有来自匹兹堡的失业者表示,美国政府若停止失业救助将伤害很多人,包括她和她的家人,压力非常大。纽约的失业者直言:如果救助计划停止而疫情加重的话,我们就都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