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爱钱进近期怎么样 平台称已垫付超120亿逾期

最近,爱钱进爆雷事件引发广泛关注,那么爱钱进近期这么样了呢?投资者的钱都追回来了吗?据悉,该平台在爆雷之后代言人汪涵以及刘国梁都发声道歉,而且表示会对此事跟进,那么现在投资者的钱追回来了吗?

爱钱进
爱钱进

曾经爱钱进是一个比较有名的理财平台,在网贷爆雷潮中,爱钱进都能全身而退,但是这次怎么就突然栽了呢?据悉从今年5月份开始就有关于爱钱进爆雷的消息传出。

据报道,5月底,针对爱钱进到期不退钱的问题,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日前在回答有关问题时表示,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该平台,有关部门将严格按照司法处置程序处理。北京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协助公安机关开展工作,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7月16日,针对该平台被立案一事,爱钱进在官方微博上回复:由于爱钱进的暴雷,该投资人在网上要求代言人汪涵、刘国梁道歉。对此,汪涵和刘国梁也做出了回应并道歉。

针对逾期付款,爱钱进表示,由于行业和疫情的影响,近几个月来付款风险加剧,逾期率飙升,导致责任资金专用账户资金消耗加快。此前,为了弥补资产逃废债务的损失,爱钱进的贷款人已被偿付逾期风险120多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