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爱钱进的钱能追回来吗 最新消息告诉你!

爱钱进APP是一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市民可以在里面借钱,也可以将钱投资进里面赚取收益。爱钱进APP发展到今天,有很多的投资者都很信赖它。然而在前段时间因用户存入爱钱进的资金无法提现,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如今据报道称,爱钱进APP被立案调查,那么现在爱钱进的钱能追回来吗?相信很多投资者都十分关注,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

爱钱进平台
爱钱进平台

爱钱进APP因为有明星代言,所以知名度很高,于是有很多的投资者都被吸引入来。可是因为爱钱进APP爆雷了,有很多投资者的钱无法提现,事件引起极大关注。现在对于爱钱进的钱是否能要回来,其实针对有投资人就爱钱进到期不退钱一事的提问,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回复称:东城区金融办将督促平台主动与投诉人沟通,协商进行债务和解。如合法权益收到损害,请投诉人及时通过司法部门解决。

大家都知道曾经汪涵也代言的“爱钱进”APP,如今针对此事,汪涵团队回应称:对广大用户遭遇兑付困难感到痛心。将会一直在联合相关部门、督促平台解决问题,希望能帮大家减少损失,表示自己和律师团队会积极跟进此事,很快就会将钱追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