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为弟还房贷负债40万 导致婚姻危机如何化解?

姐姐帮助弟弟,这原本是理所应当的,但是俗话说得好救急不救穷,福州一名女子为弟还房贷负债40万,因此与丈夫吵到快要离婚,为了帮助弟弟还房贷而忽略自己的家庭,甚至自己的生活都过得一塌糊涂甚至负债累累,这样的做法真的对吗?

负债
负债

虽然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但是娘家的兄弟姐妹有困难也应该拉一把,不过首先要把自己的日子过好了,兄弟姐妹虽然要帮,但也应该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如果为了帮助亲人让自己背负债务,甚至伤害了夫妻感情,那就得不偿失了。

福州有一个妻子,为了报答娘家人的恩,给弟弟还房贷欠下40万元的债务。她的丈夫别无选择,只能向记者求助:这日子没法过了!

福州扶弟魔的丈夫哭诉,两年前,他妻子的弟弟阿黄(化名)在福州市买了一套房子,但近年来,偿还贷款的是他们夫妻。现在他不知所措,但他的妻子坚持继续帮助弟弟偿还贷款。现在,这对夫妇为了这件事吵架,甚至要闹离婚。然而,不管你多么想报答娘家,你都应该照顾好你的家人,尽你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