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穷疯了快速挣钱的法子 这些项目可以多了解

在如今,很多人都会想到创业,但又因为没有资金和好的创业项目而烦恼。那么穷疯了快速挣钱的法子有哪些?其实创业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也不一定需要大资金,很多低成本项目是可以考虑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快速挣钱的法
快速挣钱的法

1、无水洗车:近年来,更加环保和卫生的无水洗车,开始受到车主关注。这个项目不需要专业技能和大投入,从成本方面看,无水洗车洗一辆车的成本不足5元,但收费可以达到30到50元,其利润无疑是非常高的。

2、野菜种植::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投资种植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见效快,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3、手工编结: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4、外卖快餐:现在的人都喜欢定外卖,因为外卖真的很方便,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周末节假日,人们对于外卖的需求量都是不容忽视的。对于资金不足的创业者而言,经营一家外卖快餐店,并不需要专门的门店,有个差不多的地方即可运营,小投资即可起步。

5、自媒体:如今,是自媒体的时代,谁的手机上没有下载几个自媒体平台,没事刷刷视频,看看文章,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成就了一大批自媒体人士。如果你文采足够好,或者有好的资源,可以选择去做自媒体公众号等,无需过多投资,便可在自媒体领域展开拳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