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闲置花瓶拍出6300万 竟是乾隆时代的古董

众所周知,古董是非常有价值的,特别是古代的皇室古董,更是价值连城,最近欧洲一位老妇家中的闲置花瓶拍出6300万天价,究竟是什么花瓶这么值钱呢?原来是我国乾隆时期的古董花瓶,而且这个花瓶还是专门为乾隆打造的。

花瓶
花瓶

当地时间11日,一个来自中国古代乾隆时期的花瓶在英国一家拍卖行以超过900万美元(约合63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并由一位欧洲老妇拿来闲置。

根据报告,该花瓶是在老妇宠物房间内发现的。英国苏富比拍卖行将其描述为“丢失的杰作”和一次“技艺之旅”,该花瓶据称是为中国乾隆皇帝制作的。

根据苏富比拍卖行的说法,荷兰阿姆斯特丹的一名艺术顾问罗森塔尔首先发现了花瓶。罗森塔尔在视频中第一次看到他在一个老妇人的尘土飞扬的房间里看到一个花瓶,“房间里还有一些艺术品,而老妇人的四只猫围绕着这些艺术品,她来回走动,她指着花瓶告诉我她知道这个物品很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