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代办信用卡是真的吗 原来有这样的风险

信用卡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信用卡有一定额度能够提现,这样不管是让我们提前消费还是周转资金都有一定的作用,而现在好像推出了代办信用卡业务,那么代办信用卡是真的吗?原来有这样的风险!

信用卡
信用卡

代办信用卡确实是可以帮一些资质较差的客户申办信用卡,但这种行为涉嫌违法。银保监会有规定,信用卡业务严禁外包,申办信用卡,必须是客户本人,且必须签字确认。因此代办信用卡虽然是真的,但参与其中就涉嫌违法了。

同时代办信用卡还存在收取高额手续费、个人隐私泄露等风险,建议大家通过官方的渠道申请信用卡,不要轻易相信一些代办机构的广告。

相信朋友们看了以上的内容,都清楚代办信用卡是真的,不过涉嫌违法,而且代办出来的信用卡不安全,有被他人套现的风险,收取高额手续费、个人隐私泄露的风险,建议通过官方渠道申请信用卡,不要轻易相信一些代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