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代办信用卡有什么猫腻 这三大坑要知道!

在如今,有的人因为申请信用卡失败,所以想找中介代办信用卡,在网上经常能看到各种代办信用卡的广告,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代办信用卡有什么猫腻?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手续费较高:一些中介在代办信用卡的时候,会以办理高额信用卡为由,要消费者缴纳一定的费用,但办理信用卡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更没有办卡手续费一说。

2、被套转账:有的中介通常以验资为由,要求消费者通过APP或短信验证码进行大额转账或者消费,并承诺返还消费者消费的资金。一旦消费者转账,又会以“密码错误”等为由,让消费者重新转入一笔更大金额的资金,用来解冻账户。消费者因此落入连环套转账的骗局。

3、个人信息被盗:所谓的代办信用卡只是个幌子,真实的目的是为了非法获取客户的信息数据。比如让消费者填写身份证号码、账户信息、家庭住址、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个人非常敏感的信息,再将这些数据转手出售给其它个人或者机构,从中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