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51信用卡还款开始收费 按照还款金额0.2%计算

据最新消息显示,51信用卡还款开始收费,小伙伴们如果通过储蓄卡还信用卡按照还款金额0.2%进行收费且费用上不封顶。从收费标准来看,比支付宝等平台要高出一些。那么,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51信用卡还款开始收费
51信用卡还款收费

近日,51信用卡方面发布储蓄卡还款业务规则调整公告,取消储蓄卡快捷还款免费额度,用户通过储蓄卡还信用卡将按照还款金额0.2%进行收费,上不封顶。值得一提的是,微信、支付宝以及百度度小满收费标准都是0.1%,而京东金融则是0.15%,并且部分平台还有一定的基础免费还款额度。

51信用卡成立于2012年,以信用卡账单管理起家,汇聚大量信用卡持卡人后,依仗信用卡客群优势,开始进军信贷业务。另外,在用户数据方面,截至2019年底,51信用卡管家注册用户数达到8560万,同比增长接近13%。据财报显示,51信用卡管家累计管理的信用卡数量上涨至1.44亿张,较去年同期增长接近17%。

以上便是“51信用卡还款开始收费”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有分析人士指出,微信等平台设置的还款手续费率主要用于覆盖成本,而51信用卡则是为了盈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云闪付以及各家银行自有的电子银行还信用卡还是免费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