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三种女人不适合戴翡翠佛公 这三种女人有你吗

我们都知道,翡翠一直都是大家追捧的饰品,尤其是翡翠手镯,受到了不同年龄层次的女性喜欢。不过千万不可盲目佩戴翡翠,要弄清楚自己是否适合佩戴,那么哪三种女人不适合戴翡翠佛公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经常会接触油渍的人

油烟会腐蚀翡翠。在厨房里,油烟会聚集,翡翠是一种矿物质。它最害怕油烟的侵蚀,它被污染很长一段时间,烟尘颗粒将进入翡翠结构,翡翠将变为黄色甚至黑色!而且翡翠怕高温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了,因为高温会导致翡翠失水,变得黯淡无光,所以翡翠应避免高温和阳光暴晒,久晒也是不可以的。这是三种女人不适合戴翡翠之一。

2、已经确定怀孕的孕妇

孕妇不适合佩戴翡翠。怀孕期间的女士被翡翠手镯卡住的案例发生了很多,大多数孕妇在怀孕期间容易出现体重增加和浮肿等问题。这是孕妇的正常反应,但孕妇不宜戴手镯!由于许多孕妇未能及时取下手镯,导致后期出现水肿,手镯变得越来越紧,卡在手中并压迫血管很危险,手镯会显得越发的紧,这样的话手腕会很难受的,取也取不下来,只能砸烂了。这是三种女人不适合戴翡翠之二。

3、化妆或化工品从事者

化妆品,化工制品行业会腐蚀翡翠。化妆品也属于化学物品,从事化妆师工作,或者从事化学工业的工作,不建议佩戴翡翠手镯,因为会经常接触到化学试剂,当然化妆品中也有化学试剂,这可是翡翠的克星,所以不适合戴翡翠,大家要多加小心翡翠手镯怕酸性物质,比如那些B货手镯,都是用酸来腐蚀的。翡翠不可接触强酸溶液,在酸性条件下,翡翠的结构和颜色会逐渐发生变化,内部会被破坏,翡翠手镯也怕强碱,长期接触也会侵蚀翡翠表面,甚至是内部。这是三种女人不适合戴翡翠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