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武汉公积金怎么还房贷 这些相关信息大家要看清

相信不少小伙伴应该知道,公积金不仅能够用来贷款买房,而且还可以提取出来缓解自身的压力,例如装修、还房贷等,但也有一些小伙伴是不太清楚的。那么,武汉公积金怎么还房贷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武汉公积金怎么还房贷
武汉公积金如何还房贷

公积金是指住房公积金,是一种住房保障制度,是住房分配货币化的一种形式。有时也指公司公积金。原则上来说,偿还购房贷款满6个月就能够提取住房公积金了,具体的要求大家可以去窗口咨询。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申请的流程:

缴存职工携带申请材料前往中心营业网点,提交申请材料;中心营业网点柜员接受缴存职工的提取申请;中心营业网点柜员审核申请材料;符合提取条件的,将职工的公积金转入职工个人银行储蓄卡(折);不符合提取条件的,都会告知原因。

以上便是“武汉公积金怎么还房贷”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公积金提取还房贷1~3个月工作日就能够办理成功,小伙伴们要随时关注办理进度,有问题建议打电话咨询。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