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年 这些重要信息大家要了解

不少小伙伴以为公积金贷款最长期限有30年,但并非如此,因为每个地区的公积金贷款政策不同,再者影响公积金贷款期限因素还有不少。那么,2020年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年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年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年

据了解,如果购买的是一手经济适用房、商品房及集资合作建房的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建造、翻建及大修自住房的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为20年;二手房的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为20年,且不超过房屋评估基准日剩余使用年限的折半期限。

需要注意的是,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昨晚表示,对因感染病毒住院治疗或隔离、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受影响暂时失去经济收入来源等导致偿还公积金贷款存在困难的,经该中心确认所在单位或社区相关证明后,可适当延后还款期限。

以上便是“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年”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公积金贷款申请年限越久越划算,毕竟公积金贷款是市面上可以借到的最低的利率,如果小伙伴们的工作收入比较稳定的话,建议最好是贷最长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