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江苏张家港取消限售 不满2年的房产可正常过户

房地产的调控政策,在近几年里愈加密集,多地楼市政策进行微调,确实有不少城市地区在调控期都相继出台了有关政策,限购、限售在这些地区的楼市普遍存在,据媒体称,江苏张家港取消限售政策了,即日起,不满2年的房产可正常过户了。

江苏张家港限售政策解除
江苏张家港限售政策解除

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入房地产调控的阵营,多市房地产都出台了楼市调控政策,其中,江苏张家港在2017年8月份推出楼市调控政策,旨在对未满两年的房产进行限售,要求购房者不得在两年内转让并出售名下的房子,也包括二手房在内,满足两年的条件才可以转让过户。

截至2019年12月10日,最新消息表明,在江苏张家港实施了两年多的限售政策,即日起将正式取消,这意味着,江苏张家港取消限售调控政策,购房者不满2年的房产可正常过户、转让,也就是说,不管是在2018年,还是2019年取得不动产证的购房者,在未满2年的情况下,都可以出售商品住房。

据悉,记者就江苏张家港取消限售政策的问题,向当地房管部门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的回复证实了这一消息。该名工作人员表示,不满2年的房产可正常过户了,不再执行权证满足2年时间的规定。不过,虽然目前江苏张家港取消限售已经确认,并且也可以直接过户,但现在还没有发布正式文件,细则仍在拟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