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庞氏骗局钱可以追回吗 e租宝的钱还了一部分

社会生态系统是很复杂的,但是怎么在这个社会中赚钱呢?有些人靠骗人赚钱,所以有些人就要因为被坑损失钱,那庞氏骗局钱可以追回吗?e租宝的钱还了一部分,但是投资者依然损失惨重。

远离非法集资
远离非法集资

关于e租宝的赔付比例,根据网贷之家此前选取的12家已宣判P2P网贷平台作为研究样本发现,各家P2P网贷平台的赔付比例相差较大。

其中,12家中仅有5家P2P网贷平台有具体的赔付方案,网赢天下、东方创投、中宝投资、优易网、铜都贷。前四家赔付比例在40%之上,网赢天下的赔付比例达到60%,铜都贷的赔付比例最低,仅为12.3%,而其他7家P2P网贷平台法院则未公布赔付的具体相关信息。

2018年有很多网贷机构爆雷了,很多人说这就是庞氏骗局、非法集资,而e租宝则是很老的一个案子,也是为数不多的返钱的平台。那遭遇了庞氏骗局要不要报警?肯定要报警的,报警还有希望追回一部分钱哦。

注意发现庞氏骗局以后,第一时间应该提供完整的资料给警方,并且积极配合警方的调查工作。只有早日结案,被骗的钱才有追回的可能,而受害人才能将损失降到最低,因此庞氏骗局报警是非常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