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区块狗能赚钱吗 华登区块狗是资金盘吗

人工智能、区块链是很火的科技概念,在多个领域都有所应用,有人利用区块链做了华登区块狗系统,做全新的网络投资,那区块狗能赚钱吗?华登区块狗是资金盘吗?在新技术的包装下,华登区块狗是什么?来看看吧。

警惕新概念诈骗
警惕新概念诈骗

近日,区块链养成类宠物游戏——“华登区块狗”被很多网友称为“庞氏骗局”。余田投入15万元,在该平台“养狗”赚钱,但是从8月2日开始,他买的狗,再也没有卖出去过。

很快,#华登区块狗#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余田发现和他一样,投钱养狗的用户非常多。“投了23万,准备跳楼”“刚玩两天就崩了,心态炸裂”“套借呗的人此时在瑟瑟发抖”。在评论区里,被套钱的用户抱团取暖,建群维权。

其实,在“华登区块狗”之前,区块猫、比特猪、幸运十二生肖等区块链养成类宠物游戏都相继出现过类似情况。8月初,有媒体将这些项目称为“新概念诈骗”,随后,“比特猪”平台被警方立案调查。

华登区块狗是骗局,并不能赚钱,还会让你的钱都亏损,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再去碰区块狗了。根据记者调查,现在区块狗平台已经无法联络,投资人的钱可能再也拿不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