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农行纳税e贷利率多少 农行纳税e贷审批条件介绍

对于小微企业主而言,要是能够用纳税记录来获得银行贷款,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消息了。近段时间,农行纳税e贷就受到不少小微企业主的关注。那么,农行纳税e贷利率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农行纳税e贷的相关信息吧。

农行纳税e贷利率多少
农行纳税e贷利率

据小编了解,在农行纳税e贷办理贷款,想要通过申批需要满足最基本的5个条件。这些条件是:借款人的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不可以超过65周岁,且属于中国内地居民、企业及企业主;个人和企业信用良好,过往不良借贷记录。

已经开通中国农业银行企业网银和企业主个人掌银;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两年以上,近12个月纳税总额1万元(含)以上;企业无税务部门认定的严重失信情形,最近一次纳税信用等级在B级(含)以上。提醒:并非符合以上5项条件就能借到钱。

因为农行纳税e贷利率是根据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来评估的,所以每个人的贷款利率存在较大差异。据悉,农行纳税e贷利率比央行基本利率高一些。从网友分享的信息来看,从农行纳税e贷贷款12个月,贷款利率仅仅为4.5675%。

如果你想降低农行纳税e贷的利率,建议这样做:借款人纳税情况越好可以获得较低的贷款利率;企业的经营情况越好,在从农行纳税e贷办理贷款时,获得的贷款利率就会越低;平时也要注意维护个人信用,千万别逾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