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索尼Xperia1国行版发布 起售价格6299元

5月20日消息,各大索粉日夜期盼的索尼Xperia1国行版终于来了。索尼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该机。根据发布会现场消息,国行版本保留了国际版的所有配置和内容,而售价也依然很“索尼”,高达6299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索尼
索尼

国行版索尼Xperia1最大的亮点,依旧是搭载了高达4K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这块屏幕除了硬件指标出色,还引入了众多来自索尼电视部门的顶级技术,包括BraviaTV技术和索尼大师模式等等,在屏幕显示性能和体验,可谓在市场上的众多安卓旗舰中首屈一指。

在设计方面,索尼Xperia1的延续了索尼手机一贯反正的设计风格,由于采用了21:9比例的带鱼屏设计,整机非常修长。也是众多6.5英寸以上的手机中,机身宽度最窄的一台手机。

索尼Xperia1
索尼Xperia1

在其他硬件配置方面,索尼Xperia1则比较中规中矩,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后置三摄设计,目前只提供6GB+128GB的内存组合版本供选择。但令消费者担心的地方是,该机仅仅配置了3300mAh容量电池。

总的来说,从6299元的价格来看,索尼Xperia1的性价比并不高,单单只以4K屏幕和影音效果作为卖点,是否能吸引到消费者,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