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索尼第二季度财报 净利润增长2717亿日元

应该很多人都使用过索尼公司的产品,不管是电子游戏,还是通讯产品,直到现在,那都好像是许多年前的事了,只不过,索尼公司发展至今,历史有些悠久,记不得了也正常,那么现在的索尼公司怎么样了呢?据悉,2020年索尼第二季度财报出炉。

索尼公司新季度财报
索尼公司新季度财报

索尼公司是一家多方面发展的企业,不仅涉及电子、金融等行业,就连娱乐行业也有涉足,总部位于东京,经营的范围除了上述提到的电子游戏和通讯设备以外,智能家居、信息技术等领域也有在经营,这家跨国企业的发展在中国市场上也有故事。

索尼2020年第二季度净利润

首次进军中国市场的时候,是1996年的10月份,直到现在也有24年整,截至10月28日,该公司正式公布索尼第二季度财报,这份报告结果显示,索尼公司净利润增长2717亿日元,具体为4596亿日元,和上年同期的1879亿日元相比,增长幅度大大提升,涨幅达145%

据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在索尼第二季度财报中,其合并营收为2.1135万亿日元,相当于202.7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60亿元,和上年同期相比是持平状态,当时的数据是2.1223万亿日元。在游戏及网络业务方面,索尼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销售额达5066亿日元,同比增幅为11%,营收额已突破上千亿日元,具体为1049亿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