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首付5万买房骗局 这么便宜的房子靠谱吗?

对于老百姓来说,买套房子真的是难于登天,没有十几二十万根本付不起首付,但是现在有消息称首付只要5万元就能买到房,这会是个骗局吗?哪里的房子这么划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买房
买房

众所周知,贷款买房都是要给首付的,而首付的额度一般都是房款总额的三分之一,但如今房价这么高,即便是二三线城市,一套房子普通的房子都要六七十万,这样的情况下,首付就需要给二三十万才可以,要是大城市的房价,那就不止这个数了。

但是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只要付5万首付就能买得到房子了,到底是哪个城市房子这么便宜呢?其实如今县城也开始逐渐发展起来了,在一些比较偏僻的县城,一套房子十几万,首付几万块还是有的,但在发达城市里面几万块就不可能付首付了。

买房首付
买房首付

除非是开发商搞活动,推出首付优惠,这种活动一般都会给购房者首付打一个折扣,然后首付的钱还能分期付款,这种情况几万块钱的首付还是有可能的。

如果你手头上没有那么多钱,又想买房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小户型地段比较偏僻的楼盘,这样的话,价格会便宜很多,而且给几万块首付,然后再慢慢供,简直是毫无压力。不过地段偏僻肯定没有大城市里那么方便,但一分钱一分货,资金不够就只能这样将就了,有个属于自己的小窝也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