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马云说2019年房价 房价将迎来大涨真的吗

马云的演讲遍布全国各大高校,网上也有很多马云的言论,尤其是关于职业、房价、未来、创业等方面的演讲受到很多人的追捧,马云说2019年房价会怎么样呢?房价真的会大涨吗?一起来看看吧。

马云预测房价
马云预测房价

根据3月份的市场走势,房地产市场中一些所谓的“升温”现象也主要集中在热点城市。因此,在市场变化过程中,仍然是有着快速增长的趋势,三、四线城市显然已经过去了,从房地产市场的长期趋势,第三和第四层的驱动力房价继续上涨也减弱。

2019年5月15日,国新办举行4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刘爱华介绍2019年4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

刘爱华指出,从下一阶段来看,新开工面积等指标保持比较平稳的增长态势对下阶段房地产投资具有支撑作用,房地产投资代表着房地产市场的供给,从整体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来看,还是要按照中央提出的因城施策、一城一策这样总的原则做好调控工作,最终做好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工作,实现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未来房价不会大涨,因为房住不炒,楼市求稳是调控政策的目标。此外,马云关于房价的言论非常多,马云说未来十年后最便宜的将会是房子,最贵的是健康的生活环境和资源,虽然听起来有点道理,但是刚需购房者,有能力还是要购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