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四川捐款名单最新排行榜 马云赵本山捐款多少亿

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因为这次地震,导致当地以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在地震灾难发生后,在非常多的名单都献爱心捐款了,那么网友都比较好奇马云赵本山捐款多少亿?下面来看看四川捐款名单最新排行榜。

明星捐款
明星捐款

如今四川官方发布了部分捐款名单人员,现在来看看地震捐款名单最新一览:1、韩红捐200万人民币+200万物资;2、贾乃亮捐200万元;3、林依轮捐50万元;4、郑云龙捐20万元;5、戚薇夫妇捐50万元;6、沙溢夫妇捐50万元;7、李宇春捐30万+100顶帐篷+1000张行军床;8、黄晓明(基金会捐赠150顶帐篷+500盏应急灯+100张防潮垫,1000条棉被,2000条双层毛毯)

李宇春、黄晓明、林依轮等非常多的明星都捐赠了钱和物资。但是对于马云和赵本山在这次地震中捐款多少亿,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布。但是此前四川汶川地震发生的时候,马云和赵本山都捐款了上百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