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一季度个人房贷增加93亿元 北京房价开始燃起来了

房贷最新消息显示北京一季度个人房贷增加93亿元,也就是意味着上一季度北京买房者开始活跃起来了。有朋友形容现在的市场是,一眨眼,地是别人的了,房子是别人的了,就现在这行情看来,全国市场行情都启动了!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最近市场三大现象,不可忽视:

1、开发商疯狂举牌抢地!无锡抢!杭州抢!南京抢!合肥抢!常熟抢……开发商正火速杀回热点城市市场抢地!

2、二手房市场回暖明显!上海2.6万套、北京1.6万套、苏州也很猛!破记录!南京市场也加大了马力!不仅如此,新房市场表现也不错!

3、多座城市房贷利率下调!有城市已经给出95折甚至98折优惠,南京目前最低上浮8%!

最新数据显示,3月份北京楼市二手房网签住宅16051套,环比上涨163.5%,同比增长43.9%。这是2018年5月至今10个月的最高值。这也是2017年“317调控”后,继2017年4月、2018年5月后的第三个二手房住宅成交量超过1.6万套的月份。

这些数据均显示未来房价极有可能在上涨,房地产开发商在布局,刚需购房者该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