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河南公积金新规公布 有公积金的朋友赶紧了解一下

众所周知,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利息较低能够省下不少钱,关于公积金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着,据消息称,近日河南公积金发布了一则新规,那么新规都涉及到哪些内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公积金
公积金

谈到住房公积金,我相信我们并不陌生。公积金买房现在已经成为了大家的首选。据了解,公积金贷款利率要低于商业贷款,而且贷款的年限较长,这样可以更好的缓解贷款人的经济压力。

买房交首付一直让很多人倍感经济压力,因为这一部分钱你必须一把垫付,对于手头资金不多的人明显要困难的多,而住房公积金恰好解决了这个问题,明显减少你的首付款压力。

根据河南公积金新规显示,夫妻双方均在省直中心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郑州市区内购买首套住房,满足省直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最高贷款额度由原来的60万元调整为80万元,其他情况贷款额度由原来的40万元调整为60万元。

符合省直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商业住房贷款购买的自住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可以申请办理商业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上调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件好事,这样也就说明我们的首付压力减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