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河南公积金新规 最高贷款额度上调至80万元

说到公积金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公积金可以提现买房给首付,也能利用公积金进行贷款,而且利率比普通商业贷款要低很多哦!近日,河南发了关于公积金新规通知,据通知显示,河南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将会上调到80万元。

公积金
公积金

3月22日,河南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公布《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的通知》,通知指出,夫妻双方均在省直中心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郑州市区内购买首套住房,满足省直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最高贷款额度由原来的60万元调整为80万元,其他情况贷款额度由原来的40万元调整为60万元。

符合省直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商业住房贷款购买的自住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可以申请办理商业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作为打工族,买套房子真的非常不容易,有可能要掏光几倍人的积蓄才能给得起首付,如果有公积金的话买房就轻松多了,由于公积金贷款利率较低,再加上通货膨胀的存在,大家在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时,最好申请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要知道房贷本就是一种比较廉价的融资渠道,而公积金贷款可就更廉价了。

不管你经济条件如何,只要你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那就应该选择最长贷款年限,这样你就有更多的钱来投资了,在当下这个全民理财的社会,相信你的投资回报率会远高于公积金贷款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