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魅族note9多少钱 魅族note9值得买吗

魅族手机在智能手机市场上依然有一定的地位,有些人会特意关注魅族手机,今年是5G手机和折叠屏手机的市场,魅族新品手机能不能获得市场青睐呢?最近发布的魅族note9多少钱?魅族note9值得买吗?一起来看看。

魅族新机已开始预售
魅族新机已开始预售

魅族Note9全系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处理平台辅以游戏模式3.0,可提前预测游戏场景,智能调度核心资源,带来稳定流畅的画质表现,有效降低90%卡顿现象,游戏启动速度提升30%。打磨6.2英寸水滴屏,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除了支持人脸识别3.0,在虹软和Flyme美颜算法下如同有了记忆,并加入男性美颜功能。更是搭载4000mAh电池,加入18WmCharge快充。

魅族Note9搭载的骁龙675采用11nmLPP工艺,全新八核Kryo460架构,2xA762.0GHz大核+6xA551.7GHz小核,内置Adreno612GPU以及Hexagon685DSP。

魅族note9首发皓白、幻黑、星耀蓝三种配色,4GB+64GB售价1398元,6GB+64GB售价1598元,6GB+128GB售价1598元,3月11日正式开售。即日起,用户可在魅族官网、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魅族京东官方旗舰店、苏宁易购等平台提前全款预定魅族Note9,登记后即可享24个月保修服务。

又是一款强大的千元机,家里老人想要换一款手机,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哦。不过运行内存4GB版的不考虑,6GB版倒是可以入手。至于学生党还有职场新人想要换新手机,建议等一等红米note7Pro出来后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