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魅族Note9多少钱 魅族note9发布会回顾

3月6日下午,魅族正式发布了魅族Note9,该机是国内第一台采用骁龙675处理器的手机,并且搭载了时下热门的4800万镜头,那么魅族Note9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刚结束的魅族note9发布会。

魅族Note9正式发布

3月6日下午,魅族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手机产品——魅族Note9。这次魅族斥巨资打造一款定制水滴屏,降低“水滴”在屏幕中的存在感,进一步收窄边框,扩大屏占比,在外观方面令人耳目一新。

魅族note9
魅族note9

本次发布的魅族Note9正面使用魅族定制的3mm超窄额头水滴屏,屏幕6.2英寸,5.35mm窄下巴,3.1mm窄边框,屏占比高达89.23%,屏幕视野更为宽阔。手机背部采用高光亮瓷堆栈工艺,质感通透,与更小的后置指纹完美融合,解锁更快更准确,加上仅169.7g的重量,手感贴合更轻保

在外观配色上,除了传统的黑、白两种配色,新增星耀蓝配色。据魅族介绍,该颜色背板使用了15道上色工艺,仿若星辰大海置于手中,浩瀚而迷人。另外该机使用Type-C接口,保留3.5mm耳机接口。

魅族Note9具体配置一览

核心配置上,魅族Note9国内首发骁龙675,采用11nmLPP工艺,全新八核Kryo460架构,2xA762.0GHz大核+6xA551.7GHz小核,内置Adreno612GPU以及Hexagon685DSP。同时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得益于智能程序唤醒和冻结极致,让电池更加聪明,续航更持久,官标续航达到14.4小时。此外,魅族Note9全系标配18W充电器,并调侃“无需另外加10元”。

软件层面,魅族Note9运行基于安卓9.0的Flyme7.2系统,全场景Boost提速优化方案,各种场景提速达到20%。游戏性能上,魅族Note9搭载了全新的HyperGaming游戏引擎,全系4G内存起步,让千元机依然流畅吃鸡。

拍照也是魅族Note9的核心卖点。采用魅族16th系列同款2000万旗舰前置摄像头,升级美颜算法,推出男性美颜功能,让大叔秒变小鲜肉。同时支持人脸识别3.0,弱光也可精准识别;配合抬腕亮屏,解锁快捷。

后置为4800万+500万AI双摄组合,搭载三星GM1MOD版CMOS,6P4800万镜头,同时采用定制F1.9大光圈镜头的黑白副摄,支持手持、脚架双超级夜景模式。

定价方面,魅族Note94G+64G定价1398元、6G+64G定价1598元、4G+128G定价1598元。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千元机,魅族Note9的配置并不低,并且全新的骁龙675处理器的性能表现,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魅族官网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