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金碗理财最新消息:本金结清周期预期为22个月

据金碗理财业务结清公告显示,平台本次清盘是因为行业大环境恶劣、借款方法逾期情况严重、平台流动资金不足。那么,目前金碗理财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投资者。

金碗理财最新消息
金碗理财最新进展

8月14日,国资系P2P平台金碗理财在官网发布分期业务结清公告,称因行业大环境持续恶化,平台遭遇严重流动性危机,因而做出分期结清网络借贷中介业务的决定,全部业务本金结清周期预期为22个月。其中,待收在1万(含)以内的用户,预计5个月结清本金。代收本金1万以上,结算周期为22个月。待收利息于2020年6月至11月集中处理。

第一期:8月20号以前,结算本金2%;第二期:10月30号以前,结算本金3%;第三期-第六期:12月-2019年3月,每月结算本金3%;第七期-第十五期:2019年4月-12月,每月结算本金5%;第十六期-第二十期:2020年1月-5月,每月结算本金7.6%。据悉,本金会直接汇款到投资人的银行卡,支付信息会在官网进行公布。

据官网资料显示,金碗理财由杭州金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由国家电网旗下中能源电力燃料公司子公司鑫世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截止7月31日,金碗理财平台累计交易总额为10.98亿元,借款余额为3.17亿元,当前出借人数为101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