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金碗理财最新消息 金碗理财发布资金兑付方案

金碗理财总部位于杭州,是一家有着央企背景的P2P网贷公司,但近段时间,似乎因为网贷行业环境的恶化,金碗理财平台陷入逾期危机。根据金碗理财最新消息,8月14日金碗理财在官网发布了业务结清公告,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金碗理财最新消息

公告内容显示,待收本金1万元内(含)的用户,本金结算周期预计为5个月。待收本金1万元以上的用户,本金结算周期预计为22个月。同时,待收利息将统一在2020年6月至11月处理。

金碗理财
金碗理财

另外,金碗理财实控人、法定代表人、高管还承诺称不失联,保证网站、APP、公众号、服务电话等正常维护运行,网站数据会真实、客观、准确、完整的向监管部门上报。

官方资料显示,金碗理财是由杭州金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立开发并运营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由国家电网旗下中能源电力燃料公司子公司鑫世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

最后,小编在此提醒各位消费者,由于网贷环境的恶化,遇到发生逾期的P2P平台,一定不能忽视背后的跑路风险,请妥协保存相关交易证据,遇到不法情况,及时前往平台所在地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