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好友邦金服非法募集巨额资金 投资者爆料其已跑路

2017年,一个名为“好友邦金服”的众筹平台可谓风光无限,其所属公司好友邦永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甚至被列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百强企业”。但日前,警方曝光好友邦金服非法募集巨额资金,并且公司已经人去楼空有跑路的迹象。

好友邦金服
好友邦金服

上海市长宁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已对新大仓集团有限公司立案侦查,闵某某等多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根据通报,警方初步查明,闵某某等犯罪嫌疑人成立好友邦永利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昊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凯洛斯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等公司,在全国开设门店、设立“好友邦金服”线上平台,并以“物权众筹”“融资租赁”项目为名,对外承诺还本付息,向社会不特定公众非法募集巨额资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

警方表示,公安机关正对此案开展全力侦查,将最大限度挽回投资人的损失。请各地投资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及投资、转账凭证等有关资料到本人户籍地或者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经侦部门或派出所登记、报案,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依法表达诉求,不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

而在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好友邦金服跑路,从网友发布的图片来看,好友邦金服办公室大门紧锁,办公区空无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