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好友邦金服最新消息:涉嫌非吸被警方立案侦查

7月19日,上海市长宁公安分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长宁”发布“新大仓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警情通报。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好友邦金服最新消息
好友邦金服最新进展

上海警方发布通报的主要内容有:上海公安已经在7月16日以涉嫌非法吸收公共存款罪对好友邦金服立案侦查,并且对相关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警方表示好友邦金服因向社会不特定公众非法募集巨额资金,涉嫌非法吸收公共存款犯罪;公安正在开展全力侦查,并且呼吁投资人尽快准备相关材料进行报案;在7月18日的时候有投资者爆料,称好友邦金服跑路,公司大门紧锁已经人去楼空。

根据公开资料,好友邦原名为中航生意贷,成立于2014年。2016年的时候好友邦金服曾经在高铁票上打广告。但是随后好友邦金服被广泛质疑涉嫌自融以及期限拆分。根据媒体爆料,该平台的服务项目来自于凯洛斯融租,而凯洛斯融租的电话、邮箱等信息和好友邦金服的是一样的,并且凯洛斯融租的法人是好友邦金服的董事长。

小编提醒:

网上的理财产品鱼龙混杂,为了吸引投资者,很多平台都会推出高收益理财产品,大肆宣传自己的安全性与高收益。很多投资者风险意识薄弱,一看到高收益,就会忽视其中的风险,最后不但没有获取高收益还赔的血本无归。建议大家在投资理财前,先了解产品,对自己不了解的产品坚决不投。在看到高收益的产品时要能看到其中暗藏的风险,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理财产品,不盲目追求高收益。

另外,现在的P2P网贷投资理财平台很多,不规范的也很多。有些理财平台为了招揽投资者,纷纷夸大收益,过度宣传自己是如何如何保险,请放心投资,致使许多不明真相的投资者上当受骗。有些投资者随波逐流,觉得这个平台是有保障的,因为有这么多人都来投资了,所以也买了该平台的产品,结果可能就赔了。所以,做P2P网贷投资,一定要学会独立思考,不能随波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