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索尼xz3什么时候上市 索尼xz3上市时间曝光

近年来,索尼在手机市场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期间也陆陆续续传出索尼将放弃移动部门的消息。但根据市场反应,索尼似乎没有要放弃手机市场的意思,近日索尼xz3上市时间再次遭到曝光,那么索尼xz3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索尼xz3什么时候上市发布

7月17日消息,据PhoneArena报道,索尼宣布将在IFA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举办新品发布会,时间是8月30日下午1点。

索尼xz3
索尼xz3

虽然官方未公布本次发布会的详情,但是根据以往索尼IFA发布会的新品,本次IFA展会上极有可能带来新一代旗舰XperiaXZ3。

根据已经曝光的信息,索尼XperiaXZ3采用了18:9全面屏,背部为曲面玻璃材质。

索尼xz3或搭载前后双摄

和索尼XperiaXZ2不同的是,XperiaXZ3可能会配备四颗摄像头,前后均是双摄。在改善拍照的同时,提升手机的自拍效果。

至于硬件配置,骁龙845应该是没跑了,这是高通今年主打的旗舰芯片。它基于10nm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8GHz,GPU为Adreno630。

此外,外媒称索尼正在开发更高端的旗舰XperiaXZ3Premium,该机可能不会在IFA展会上亮相,理由是XperiaXZ2Premium目前刚刚推出。

因此XperiaXZ3Premium可能会在10月或11月份的某个时间发布,这与索尼旗舰半年一更的时间相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