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抓钱猫被曝没回款 公司已人去楼空疑似跑路

抓钱猫是杭州飞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移动互联网理财平台,主要提供银行票据理财,到期由合作银行无条件兑付。不过近日,抓钱猫被曝没回款并且客服也联系不上,那么抓钱猫是出事了吗?

票据理财
票据理财

说起抓钱猫想必很多接触过票据理财的朋友都知道,这是一个专注于银行票据理财的app,据了解,抓钱猫理财APP在2014年正式上线,有中国人保承保账户资金安全,权威第三方监管资金出入,多重风控措施保障用户理财安全。抓钱猫平台主打1-6个月短期投资,年化收益高达10%,资金灵活、收益稳健,交易0手续费,到期自动返还,非常切合80、90后理财需求。

然而,有投资者反映从7月13日后,抓钱猫就没有回款了。并且最近平台上频繁出高标,现在发标区标变少,客服也联系不上。今天有投资者组团赶到杭州总部,发现抓钱猫办公场所已经人去楼空。另外部分投资者正在积极建立维权QQ群。

虽然这些爆料都说明抓钱猫疑似跑路,但是目前抓钱猫还没有官方消息传出,所以说这些消息是不是全部属实还不能确定。

根据公开信息,抓钱猫属于杭州飞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2017年5月上线资金银行存管系统,有国资背景。目前,平台的累计成交额109亿元。

之前抓钱猫CEO郭彦景离职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在最近互金行业这么敏感的时候,平台有一点点不好的动静都会让投资者紧张起来,总之还是希望抓钱猫不要出事,不然不知道又有多少人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