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8年抓钱猫最新消息:警方已追回2亿元人民币

今年跑路的网贷平台比较多,而抓钱猫就是其中的一个。7月18日,杭州公安队抓钱猫平台进行了立案侦查,此后一直在积极进行追赃的相关工作。那么,如今抓钱猫的情况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抓钱猫最新消息吧。

2018年抓钱猫最新消息
抓钱猫最新进展

12月4日,警方发布了抓钱猫案件最新通告。通告内容主要有:警方目前正在上海进行调查取证,核查融数集团(平台股东)相关资产,并提审涉案人员;目前警方已追回2亿元人民币,全部汇入公安机关涉案款专用账户。涉案银行账户存在多家公安机关重复冻结的情况,专案组正在努力核查中。

目前已查封涉案房产多处。下一步,公安机关将继续追赃挽损工作,适时公布案件进展,相关投资人可以关注官方信息。此外,目前非法集资信息登记平台(ecidcwc.mps.gov.cn)开放了抓钱猫的信息登记,相关投资人可以登记投资信息,协助公安机关取证,加快案件进展。

据资料显示,抓钱猫平台成立于2014年8月,核心团队来自京东金融、信和财富等大型互联网科技公司和大型金融企业,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透明、便捷、灵活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平台自2014年11月运营至今,累计撮合成交量超100亿元,服务用户超130万人。

小编提醒:对于投资理财新手来说,多多关注金融行业的知识是非常有必要的,还要多学习理财技巧。如果对网贷平台比较陌生,建议通过正规渠道了解平台的背景信息,也可以浏览行业网站,加入一些理财讨论群,从而学习到更多的理财知识,避免上当受骗,造成大笔金额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