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男子用24K金粉制成鸡翅 6000块一盘你会吃吗?

美国明星金·卡戴珊(KimKardashian)的好友JonathanCheban自创24K金粉鸡根翅的视频,近日在网上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被称作“食神”的Jonathan一直小有名气,而“金·卡戴珊BFF”这一称呼更是使其关注度迅猛上升。

金粉鸡翅根制作方法
金粉鸡翅根制作方法

Jonathan于前不久前往纽约Ainsworth,参加了一场“鸡翅根”活动,他号称,自创了一盘24K金粉鸡翅根,价值约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362元),色泽鲜艳且散发着豪华的气息。据悉,这一活动是由Instagram-foodie组织和纽约Ainsworth餐厅共同合作项目的一部分,紧接着,他们还详细说明了金鸡翅根制作的具体方法,以及其闪金光的真正秘诀。

首先,先将洗好的鸡翅根浸泡在柠檬和月桂叶的混合水中,之后再撒点辣椒和大蒜,随后经过油炸和烘烤后,再浸泡在用蜂蜜水牛肉调味的金黄油中。而最至关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给这些鸡翅根撒上24k金粉,至此,一份耀眼发金光的土豪餐就做好了。

随后,Jonathan就狼吞虎咽地品尝了纯金鸡翅,还在嘴唇上留下了黄金印记,他说,“如果我变成一只鸡翅根,这就是我毕生所追求的样子。”之后他还拿出了一瓶昂贵的香槟来搭配这可口的美味。但有部分人认为Jonathan是在作秀,也有部分网友大呼实在是吃不起这土豪鸡翅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