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 未来什么行业最赚钱?

一直以来,马云都是广大人民群众创业发展致富的榜样,马云说的话也总能引来巨大的反响,居然有媒体整理出了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那么未来什么行业最赚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一:手机行业

截止到今年第二季度,中国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5.8亿,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4.6亿,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售量全球第一。多个第一的背后是人们生活方式的颠覆性的改变,是移动互联市场的巨大商机和诱惑,“移动互联网来了,而且是以压倒性的优势来了”。

马云预言未来最赚钱的十大行业
马云预言未来最赚钱的十大行业

现在10亿手机用户,至少80%用户需要更新换代手机,中国将成为全球手机用户最强国,同时也是移动互联网最强国!无限的手机市场需求,也成为了未来最赚钱的一个职业。

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二:金融分析行业

金融分析师即CFA,他们是一些接受良好教育具有优秀金融理论素养经过专业认证的高级金融人才。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的不断涌现,金融分析师这一类人才十分抢手。以上海为例,未来2年上海对CFA的需求是3000人,而目前上海拥有CFA资格只有30人左右,所以高薪、争抢就在所难免。

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三:传媒行业

伴随互联网的勃兴,新媒体不断涌现,传媒行业目前人才需求出现多样化和市场化趋势,专题编导、演艺经纪、制片、录音师等职位也呈现出多媒体发展的特色。而中国作为全球传媒业受众最多的国家,占世界受众的20%,电视观众超过9亿人,预计每年还会以一千万户的速度增加。随着国内行业准入许可度的加大,外资公司进入传媒业数量将越来越多,传媒行业的人才竞争与需求也会越来越大。

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四:旅游产业

休闲旅游业的蓬勃发展背后产生的巨大收益吸引着无数人的目光,不少各行业大佬都瞄准了这个蛋糕。近日,天猫也公布一条消息,宣布将会打造一个特色“天猫小镇”。由此可见旅游行业未来的机会非常巨大,在旅游行业中有个旅游卡叫做有品位旅游卡,持有这张卡可以免费进全国500多家收费景区,如果成为有品位旅游卡的加盟商每年就有几百万的收入,所以说旅游产业的赚钱机会非常大。

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五:人工智能

ET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眼中的下一代CEO。在与科幻电影《人工智能》导演斯皮尔伯格的谈话中,马云表示,“我相信人工智能,还有数据。在未来30年的时间里,我觉得最好的CEO应该是ET,就是一台超级计算机。”在当上CEO之前,ET已经在开始学着当一名超级交通警察。

12下一页